۶ RDJ迷妹
۶ Team IronMan
۶ All铁 暂不吃mcu盾铁
۶ 茨木厨
۶ 偶尔杂食 可拆不逆

ᙏ̤̫ ᙏ̤̫ ᙏ̤̫ ᙏ̤̫ ᙏ̤̫

۶ 受派
۶ 我爱太太 太太使我快乐
۶ 圈地自萌 你们吵架 我就看看

这茶那茶

记梗:sir.coffee tea or me?

灵感来源此图દ ᵔ̴̶̤꒳ᵔ̴̶̤૩,jarvs于互联网上搜索到奇怪的东西并试图利用来引诱sir休息。
一回合mark42穿围裙,sir吓坏了、
二回合jar换实体,sir毫无反抗的就跟着去房间,过程是不可描述的,结果是♂美好的。
sir终于休息了,不管愿意不愿意。
我只是想看面无表情的老贾穿果体围裙,还有被萌得脸红心跳的妮妮而已……

Blueberries:

#莫名的觉得贤惠#
#论钢铁侠的错误打开方式#
#想想Jarvis这么穿觉得很萌我是不是没救了#
#人家可是十足的男子汉哟#

(图源见水印,侵删)

评论
热度(41)

© 这茶那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