۶ RDJ迷妹
۶ Team IronMan
۶ All铁 暂不吃mcu盾铁
۶ 茨木厨
۶ 偶尔杂食 可拆不逆

ᙏ̤̫ ᙏ̤̫ ᙏ̤̫ ᙏ̤̫ ᙏ̤̫

۶ 受派
۶ 我爱太太 太太使我快乐
۶ 圈地自萌 你们吵架 我就看看

这茶那茶

眠狼:

我最近真的受够理中客了所以一次性说完。
黑豹编剧也好,黑锦鲤也好,罗素也好,在我这是恶心到底的,就冲他们对铁人的恶意攻击跟评价,我作为粉丝没办法扮理中客,那么理智自己理智去,别找我来辩论了。qtnnd。


眠狼RDJ:



黑豹编剧说铁人不尊重女性,理中客过来跟我辩论人家只是合理质疑啊他只是举例在说现在环境变好了并没有恶意。——质疑的前提是什么回去好好学学什么叫合理质疑。
鹌鹑黑锦鲤人参诅咒rdj及其家人粉丝,理中客过来说他们只是回击啊事情真相不是这样的。——都诅咒别人来许愿了还指望他们能有良心说真相呢啊?退一万步,诅咒别人来许愿这么下作的行为怎么还能有人觉得“情有可原”。
我骂罗素,理中客过来说,人家只是导演你不能因为拍的不合心意就骂他们,大家相安无事不好吗为什么要掐呢。——我为啥骂罗素??仅仅因为美队3??我看完美队3的时候也看了其他演员的解读,当时除了觉得最后混战让角色突然丢掉逻辑的行为有点失水准外,也只是觉得群戏调度不如妇联12罢了。然后,这对导演开始在各种场合xjb解读角色,评论音轨也好访谈也好,都和演员们背道而驰,对铁人更是持有相当恶意的评价,我为什么恶心他们,不仅仅是因为美队3,更是因为他们作为官方导演,不但没有做到对每个角色抱有敬意跟公平、对角色和剧情逻辑严谨负责,还要把自己的私心解读强行套在角色身上,这些角色不是他创造的,不是他开启的,却由他这么糟蹋,我为什么不能恶心他?光他对铁的那些解读就够我恶心他一辈子的了,所以少来我这扮理中客,我是个纯的钢铁侠粉,我做不到那么圣母那么理智。


评论
热度(16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茶那茶 | Powered by LOFTER